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巧可爱 标致108 罗兰加洛斯版车型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08 23:47:58

       日前,标致官方公布了一组标致108罗兰加洛斯版车型的官方图片。除了在一些细节上加有RG的专属纪念版标识外和尾部排气管位置变化外,罗兰加洛斯版车型和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基本型标致108并无太大差异。

       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品牌发布了一款名叫标致108的小车(由PSA集团和丰田合作开发,共享平台),延续City Car精品小车定位,作为现款标致107的换代车型。外形个性时尚,很是讨巧年轻人喜欢。除了推出两门版和五门板外,还加入了敞篷版本。

       标致108罗兰加洛斯版涂装以黑白为主打色调,外后视镜壳采用橙色。整车线条圆润,造型小巧可爱,比较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前脸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脸谱,动感十足,在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出加装了金属饰条,整体质感提上不少。此外在翼子板上方,由A柱三角窗延伸出的金属装饰板设计也是继承了标致的基因。尾部依旧灯组采用狮爪造型设计很有辨识度,除此之外,纪念版车型和基本型不同之处在于将排气管转移到车尾中部。


       标致108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0L 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kW;1.2L 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1kW。变速箱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小巧可爱 标致108 罗兰加洛斯版车型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08 23:4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