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 日产骊威新增两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5-07 13:58:37

  每个车企都需要保证旗下车型一定的更新频率,以保证产品的活力,推出全新一代?设计时间太长。做个小改款?显得没诚意。日产汽车就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法,近日,日产宣布旗下两厢车型——骊威推出1.6L XL CVT豪华真皮版和劲锐版 1.6XV CVT酷咖版两款新车,增配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等舒适性配置,售价为10.18-11.18万元。

2013款骊威劲锐版实拍


日产骊威新增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
1.6XL CVT 豪华真皮版10.18
劲悦版 1.6XV CVT酷咖版11.18

  其中,1.6L CVT豪华真皮版基于1.6L CVT豪华版增减部分配置,售价相应调低5000元。减少自动头灯和电动天窗,而新增真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座椅、感应式前雨刮器、防炫目后视镜和倒车雷达,整体而言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提升。


      而劲悦 1.6L CVT酷伽版则是在劲锐 1.6L XV CVT豪华版基础上增减相应配置(同上)而来,骊威劲悦相比普通版车型加装有跨界风格的外观包围套件,价格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1.2万元。

2013款骊威普通版车型实拍


   骊威是东风日产旗下小型两厢车,得益于较同级更大的车身心尺寸和日产独有的内部空间利用,骊威的内部空间非常大,甚至比售价15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要大,作为家用车很实用。此次新款车型提升了舒适性和安全性,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 日产骊威新增两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5-07 13:5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