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无级变速箱 陆风X5 1.5T CVT版年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06 00:21:33

       近日,网上有媒体爆料,陆风X5 1.5T CVT版本会在2015年年中上市销售,具体的参数配置及价格区间,官方暂未公布。据猫弟估计,新车的售价将有小幅度下降,以提升陆风X5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陆风X5自动挡的外观造型一致。依旧采用了三横条幅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同于锐利的前大灯形成一体式的造型。黑色的下进气口两侧配备了圆形的雾灯,保险杠底部的中间还配备了金属的挡泥板。车身的腰线从A柱一直向上延伸到车尾,底部还加入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车尾整体造型协调且饱满,并配备了LED光源的尾灯。

       配置上,预计入门级车型会配备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双安全气囊等,而中配车型还有望配备侧气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座椅等更实用的配置。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MIVEC进气可变正时技术,在5500rpm时能爆发110kW的最大功率,而在2000rpm-4500rpm范围内能释放出2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水平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陆风X5 1.5T CVT版本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搭无级变速箱 陆风X5 1.5T CVT版年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06 00:21: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