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到五十万有车又有房 原厂自行式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07 00:18:42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是无数都市人心底所渴望的。走出钢筋混泥土林立的都市,带上全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远行,但理想总是如此丰满,现实往往很是骨干。当我们请了年假,带上妻儿,订了酒店,又要安排机票,一系列的繁琐后,当初的兴致也褪去了大半。试想,如果你的楼下就有一辆可以移动的房车,不用担心旅途的风餐露宿,还可以轻松的装下全家人,最重要的是只要不到50万元就可以实现这一切,你会心动吗?今天猫哥就给你带来两款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自主品牌原厂房车,售价相比动辄百万的国外豪车房车仍旧很有竞争力。

       房车分两种规格,一种是自行式房车,多采用成熟的整车平台进行改装,通过加装客舱来满足消费者在车上的一切日常生活。另一种是拖拽式房车,需要前车拖拽。本文推荐的两款车都是自行式房车。

长城风骏系列房车
名称变速箱价格
2013款 2.0T 两驱 CC5031XLJPS4A6挡手动26.08万元
2013款 2.0T 四驱 CC5031XLJPS6A6挡手动27.08万元

       猫哥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房车是长城风骏系列房车。推荐理由很简单,便宜还是便宜。对于一款售价不到30万的房车,相信每一个抱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幻想的人都会有那么一丝的动心。那便宜是否就没有好货那,稍微对长城汽车有些许了解的人都会知道,长城风骏皮卡一直都是长城的主打产品,猫哥认为采用风骏皮卡平台的房车在品质上不会太差。

       外观方面,2013款长城风骏房车继承了风骏皮卡的风格,前脸造型圆润,厚重给人一种虎虎生威的感觉,很符合一款翻山越岭的车型应该有的气质。车型尾部的翻斗被车厢所替代,整体感觉还算和谐。驾驶员上方的空间也做了改装,增加一个类似骑行头盔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整车承载量,还优化了行车阻力。

风骏房车配置表
进口房车专用吸油烟机 2.5kw汽油发电机不锈钢洗手池
220V房车专用外顶置空调 镶嵌式电磁炉220交流电源输入插座
豪华房车家具48升车载房车专用冰箱 行车空调系统
顶置双人床50升净水箱 行车暖风系统
整体卫生间双人对坐沙发 进口高档固定座便器
车载DVD音响系统19寸液晶电视 可调冷热水淋浴
进口FIAMMA遮阳蓬全景天窗上车踏步灯

       

       内饰部分,由后尾箱进入车内,与车门对应的是一个卫生间,面积有4平方面左右,日常的洗手,上厕所等都可以进行。进入车内,整个车厢的装潢贯彻简约风格,采用大面积的木制材料进行包装,并铺有红色的木地板,居家感很强。左手车窗边是一个简易的厨房坐台,配有一个水池和电磁炉。灶台上面的台柜可以储存日常的食材。右手车窗边布置的是一套餐桌,可以轻松容纳4个人就餐,此外座位下面带有220V电源插座。

       2013款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和中冷,动力十分强劲。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10kW,最大扭矩为155Nm。在1800-2800转时可以爆发出310Nm的强大扭矩。

大海狮自动挡房车
类别自行式C型
生产企业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价格49万元

       金杯大海狮是华晨集团通过引进日本丰田的技术制造的一款轻型客车,作为商用车市场中的一款细分产品,凭借其产品用途广、性价比高等特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这几年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热衷携带全家自驾远游,国外的房车文化在国内逐渐发酵。华晨集团使用金杯大海狮的平台研制一系列多功能房车,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华晨金杯自行式C型大海狮自动挡房车有着空间利用率大,动力强劲,价格适中的优点。

       金杯大海狮房车依旧保持了现款大海狮的造型风格,机舱盖上两条凌厉的倒八字型棱线凸显出一丝凶猛,有别于我们日常所理解的造型中庸的轻型客车。下保险杠上的示宽灯采用运动化的类扰流板处理动感十足。车厢客舱采用倒角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前部厢体在驾驶员上方采用下压式处理,有效的减少了风阻。

华晨金杯自行式C型大海狮自动挡房车配置表
双层中空、亚克力玻璃车窗便携式发电机全实木家具
外部淋浴器房车专用遮阳棚豪华沙发
燃气系统顶置式空调自循环式吸油烟机
房车专用冰箱驻车燃油加热系统电动座便器
全自动卫星天线微波炉电磁炉
抽拉式淋浴器室内照明灯(LED)净水箱(75L)

       

       由前端的驾驶区一弯腰就可以来到后部的生活区。整个生活区采用实木装潢,铺有浅色的木地板,很有生活的情调。除了精致的实木装修,餐厅的座椅统统包裹了真皮,保证了乘客在长途旅行中的更加舒适。在车顶设计者安装了巨大的全景天窗保证了白天的采光度。夜晚,车顶的8个氛围灯也提供了不错的生活情调。除了这些华美的装饰,实用性也是不能少的。金杯大海狮房车不仅安装了卫生间,还加装简易的厨房,可以使用电磁炉和微波炉。而在车尾部安装了一台双人架子床可以满足两个人的起居。

金杯大海狮
排放性能国五
长/宽/高5970/2100/2910 mm
轴距3110 mm
悬挂系统扭杆弹簧双横臂独立悬架/变截面板簧非独立悬挂
发动机/排量丰田原装2TR/2.7
变速箱丰田原装 4挡自动
最高车速(km/h)130km/h

       这款金杯大海狮自行式房车依旧沿用了金杯海狮的动力总成,搭载4RB2型号的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为217Nm。配备4挡自动变速箱。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前悬挂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截面板簧非独立悬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到五十万有车又有房 原厂自行式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07 00:1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