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预算有限又想玩越野 这几款SUV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5-05-05 00:45:54

       越野性能哪家强?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热,SUV销量的居高不下已经成为了不可磨灭的事实。相对而言,很多SUV车型着重于城市驾乘体验,所以更加着力于突出舒适性与平稳性。而随着大家购车思维的不断进化,越野性能也成为了大家在购车时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善于越野的SUV,这些车型常被大家所低估:它们的价位都在25万元以内,而性能却丝毫不输于那些豪华SUV,属于善于越野的豪放派。

5款SUV车型价格一览表
车型售价
日产新奇骏18.18万-26.78万
铃木吉姆尼14.18万-16.08万
哈弗H922.98万-27.28万
Jeep自由客22.19万-27.69万
陆风X914.58万-16.58万

铃木吉姆尼

售价:14.18万元-16.08万元

       铃木吉姆尼是国内不可多得的一款原装进口微型越野车,它凭借娇小的身材和4WD四驱功能一直活跃在越野场地,具有“越野小霸王”的美誉。2015款铃木吉姆尼是在2012款吉姆尼基础上改进的车型,其中动力方面依旧沿袭上一代车型,但在配置上和外观上都改动得更为现代化。2015款吉姆尼官方指导价为14.18-16.08万元。

       2015款铃木吉姆尼车头部分采用和悍马保险杠类似的镀铬隔栅,一改老款由引擎盖向前延伸的一体式设计,非常霸气。蜂窝状下隔栅又体现出了吉姆尼独有的秀气。吉姆尼全系采用卤素灯,喜欢氙气灯的朋友只能选择后期加装。限于吉姆尼小巧玲珑的身躯,它的侧身只设计了一扇门。它的轴距只有2250mm,相比奥拓还要短110mm,但它还是被安置了两排座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不要抱有太多幻想,它生来就不是为了干这个的!对于越野车来说,吉姆尼的短轴距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它没有四驱锁止功能的缺陷。

       2015款吉姆尼长3695mm、宽1600mm、高1705mm,轴距2250mm,尺寸和2012款相同。吉姆尼转弯半径只有4.9m,这对于一款越野型SUV车型来说,就这项功能就已经很少有对手,在狭窄的非铺装路面上它是不折不扣的越野小霸王。吉姆尼轮胎为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的SUV轮胎,尺寸为205/70 R15。

       内饰方面,吉姆尼继承了铃木微车的设计元素,虽没有时尚豪华感可言,但是得体的布局还是让人挑不出大毛病。空调区域下方具有后驱、四驱、低速四驱功能切换按键。吉姆尼后备箱仅有113L,相信看中它的人也不会抱有什么太高要求,但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扩至816L还是着实给人一个惊喜。

       吉姆尼搭载型号为M13A的1.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41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吉姆尼车身为非承载式结构,后悬架为硬轴三连杆连螺旋弹簧结构,配上分时四驱系统。其中4WD-High模式下扭矩可放大至1.32倍,而4WD-Low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643倍,单单在扭矩方面来说,它的扭矩已经逼近了3.0L排量车型扭矩。吉姆尼这样的表现相信对得起它的售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预算有限又想玩越野 这几款SUV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5-05-05 00:4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