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挑战途观 2016款起亚狮跑或9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5-04 01:14:00

       新一代起亚狮跑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据悉,新车是基于起亚KX3概念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而且有望成为起亚SUV新旗舰,新车或明年上市。


       起亚新狮跑的外形借鉴了2014款起亚KX3概念车的特点,整体造型更加突出年轻运动。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途观和本田CR-V。虽然谍照中新狮跑采用了重度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出它依旧延续了起亚车型的“虎啸”式中网造型,采用了类似于KX3的大灯造型。


       新狮跑的侧面和尾部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车后门进行了加长,比例更加协调。尾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和下保险杠造型。


       内饰方面,只有一张美国媒体的小图,透过测试人员的笔记本电脑,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置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将会做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第四代起亚狮跑或搭载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98 kW。另有1.6T发动机则提供152 kW与183 kW两种动力输出调校。另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挑战途观 2016款起亚狮跑或9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5-04 01: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