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梦想车展都是梦想 展台比路面更加相称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4:51:41 图片作者:贾佳

  相比于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已经在北京朝阳蟹岛拉开帷幕的FB-show梦想车展可谓是车展界的一朵奇葩,因为在这里,绝大部分的展车都是只展不卖,因为这里的车型几乎除了限量款就是收藏品,让人买也没多少人买得起。


  对于展区内的展车,猫哥可以很轻松的把它们分为两类,我认识的,我不认识的,在我认识的一侧,卡雷拉GT,阿波罗,兰博尼基LP700-4, LaFerrari,Enzo这些车几乎都是全球撞一台少一台的角色。当它们被摆在这里,猫哥不禁想起速度与激情里的一句话“他们把这么多野兽都囚禁在这里!”所以也有一种解救他们的冲动。

  其实超跑不是我的菜,身高超过3米的房车,大脚车才能让我这个“胖猫”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由于体型过于庞大,大部分的房车展示都被放在了室外,什么F150? 实在是太小了。在这里,F350起步,还别嫌大,都得升高加长,两室一厅带阁楼,要不怎么能叫房车呢!


  我不认识的那一侧,我可以用简单的代名词来形容他们,“一大波摩托车”“一大波造型怪异的摩托车”“一大波造型怪异的充斥着强烈个人风格的摩托车”不过当我看到高高悬挂的液晶屏上,显示出这些摩托的主人信息,恩?甄子丹的美猴王!?郭富城的牛魔王…何润东的二郎神…这都是什么鬼…恩,还真都是妖魔鬼怪…

 


  除此之外,主办方大概也认为我们的知识面有限,在老爷车展区都布置了介绍版,情况也确实如此,除了车头上浮夸的银色女神像我能认出是劳斯莱斯以外…宾利,福特,林肯,猫哥表示一个也不认识。

 


  梦想车展顾名思义,主办方的意思就是让观众在一饱眼福的同时,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哪怕自己可能没希望了,还可以来一次子子孙孙无穷匮也的冲动,不过实话说,一台悍马790万的售价,如果不是主办方标错了,那么可能真的是“梦”想车展了。不够在场也有很多励志的车型,比如那些只要90万起步的摩根复古车,比如只要30万不到的沙滩越野,还有些非常大众化的“擎天柱小面烧烤车”。预计售价不会超过15万….


  虽然大部分人都是来过过眼瘾,但作为一个车迷,在身边就可以看到如此多的难得一见的超跑,房车,越野,复古,重机,也是极好的,梦想车展欢迎您咯~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梦想车展都是梦想 展台比路面更加相称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4:5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