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5梦想车展:这些房车能给你一切想要的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4:25:47 图片作者:张凯

     “您敢说自己家有这儿舒服么?”大多数人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都得犹豫一会儿。在4月30日举办的北京FB-Show梦想车展上,房车俨然成了现场的主角。沙发、吧台、淋浴、席梦思这也只能算是标配。猫哥感觉看完这些房车后确实是离梦想“近”了一步,您说呢?




       当猫哥跟车主商量要上车拍照时,车主一阵兴奋“来,我给你把灯打开补光,你想要什么颜色的光”。这下可让猫哥涨了见识,什么劳斯莱斯的星空车顶想变就变,时下流行的车内氛围灯更是不在话下。沙发、地板、BOSE音响、整体厨房,冰箱、微波炉、烤箱等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户外多样化的需求,话说买这车还真得送个管家来帮忙收拾才行啊!



       除了空间稍显局促,舒适性跟家还是有一拼的。这辆房车是在一辆VOLVO大巴的基础上改造的,售价仅200万出头,而且车内到底装配什么,怎么去装饰,都是主人您说了算。



       这辆“擎天柱”的真名叫做彼得比尔特,号称美国高速公路上的霸王。这台彼得比尔特被改装成了一体式房车,有着与其他高端品牌房车一样的布局和功能配置。最重要的,国内仅此一台!



       这台外观另类的拖挂式房车来自美国,最大特点是使用了航空铝材结构,而且接缝处采用铆钉相连,保证了稳定性和耐用性。就连NASA都用它来做宇航员从月球归来后暂时隔离的住处,而且它还是约翰.肯尼迪的移动总统办公室,是不是感觉受宠若惊?工作人员说用个四五十年应该没问题。猫哥默默想到:等四五十年之后能不能拥有它?




       这款福特E350在马路上属于绝对的稀罕物,霸气十足的全镀铬庞克车头也几乎不会在国内的MPV车型中看到,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两个字气派!



       房车的定义是什么?能洗澡睡觉就够了么,其实猫哥觉得只有能嗨起来才行,这款房车选装了大功率功放系统,开个小party绝不在话下。



       被一圈绸布围绕的丰田坦途也是一辆房车。绸布里面藏得可都是“智慧”。从左至右依次是淋浴区、休息区、储物区,车尾还可以点火做饭、煎炸蒸煮!想想玩了一天之后,谁会在车后做饭呢?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2015梦想车展:这些房车能给你一切想要的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4:2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