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5梦想车展:动辄6吨的皮卡巨无霸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4:14:48 图片作者:高昂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今年轮空,好在一年一度的梦想车展在蟹岛如期举行,让北京车迷的五一假期有了好去处。梦想车展汇聚了各式各样的改装车和奇葩巨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超级皮卡。

 

  在豪车圈中,除了犀利拉风的超跑之外,还有一种浑身上下散发着雄性气息的产物——超级皮卡。好像只有高高在上的驾驭姿态,才能带给车主俯视众生的快感。于是诸多巨大的钢铁巨兽逐渐成为了富豪们的宠儿。本次梦想车展上,这些超级皮卡就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虽然福特将F650划归到商用车,但它可绝不是中规中矩的乖孩子,而在中国高达数百万的售价注定使它不会被当做大货车一样对待。本次梦想车展上的F650,巨大的肌肉感十足的身躯、黑色的车身加上大面积镀铬装饰,再加上漂亮的拉花和多组LED辅助灯,仅仅只是看着,你都会知道这是一台属于富豪的玩具。

 

  一直以来提起原厂性能车代号,我们都会先想到“M”,“AMG”或是“RS”,但克莱斯勒的SRT相对中国车迷来说就陌生得多,或许唯一让我们有些印象的就是大切诺基的SRT-8版本。不过此次梦想车展上,道奇带来了一辆采用蓝、橙双色GULF涂装的公羊SRT-10让观众大饱眼福。

 

  作为克莱斯勒旗下的高性能部门,SRT不只专对克莱斯勒,它还同时兼顾了道奇和Jeep。SRT部门往往会在改装后的车型名称后面加一个数字,而这个数字取决于发动机的缸数,例如SRT-10代表着该车搭载的是10缸发动机。

 

  最后压轴的货,是一台叫做P4XL的重型皮卡。这个隶属弗莱那的钢铁怪兽,将最顶级奢华与最巨大身躯完美融合,全球首发仅9台,即使在美国起售价折合人民币也高达7位数。在本次梦想车展上,你将有机会见到3台不同颜色版本,恐怕从任何角度来说,能亲眼见证这样的盛况,都有可能是你一生中绝无仅有的机会。

 

  P4XL长6.70米,重达6吨以上,带动这个庞然大物的是一台8.3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高达1250Nm!如果还嫌不够,allison TRV3200的越野套件配合分动箱可将扭矩再次放大,否则如此变态的扭矩是任何传动系统也无法承受的。

 

  从了这些稀奇货之外,我们常看到的坦途、猛禽F150、公羊RAM系列以及老朋友“擎天柱”也都来到了梦想车展的现场。对它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到现场一睹为快。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2015梦想车展:动辄6吨的皮卡巨无霸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4:1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