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年内将推出3款新车 目标销量35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1:26:02

       在去年,东风雪铁龙通过“龙腾C计划”将整车销量增长了14%,在整车销售一片低迷的背景下表现抢眼。对于2015年的产品规划,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表示:“在今年下半年,会有一款全新的中级车跟消费者见面,另外还将通过进口渠道引进全新C4毕加索。除此之外,新款的C5将搭载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对产品线的扩张,东风雪铁龙希望在2015年冲击35万辆的销售目标。

       在2015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三款新车。一个是使用1.8THP发动机的新C5,预计将取代原有的2.3L自然吸气车型。还有一款是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C4毕加索,将在整合销售渠道后,作为进口车型投入中国市场。另外还有一款定位略高于C5的全新车型也将在年内和消费者见面,具体信息还不得而知。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全国共有451家4S店网点,在三线以下市场的地级市覆盖率达82%左右。随着消费重心的转移,越来越多的销售机会将向4到6线城市转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长孙亦文表示:我们还将继续加大二线城市的4S网点投放,并进一步完善进口车的销售渠道。


        东风雪铁龙通过实施“龙腾C计划“,在过去的2014年完成了32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4%,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虽然2015年国内汽车市场依旧难以呈现猛增态势,但东风雪铁龙官方的销量预期依旧在35万辆。效果如何还要看产品线的布局和销售网点的建设情况。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东风雪铁龙年内将推出3款新车 目标销量35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1:2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