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500万法拉利亚洲“首撞” 车主淡定玩手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16:40:01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昨日晚11时左右,一位年轻的土豪开着法拉利旗舰级超级跑车LaFerrari(俗称 “拉法”),在上海中环外圈靠近沪闵高架处发生车祸。事故发生之后,车主并未出现过多的惊慌,而是坐在驾驶座下方的横梁踏板上玩起了手机,这淡定的神情让人很“捉急”啊!要知道,这可是全球限量499台,价值达2500万的法拉利啊。

       28日夜上海大雨,依稀还有冰雹袭击,路面湿滑,司机驾驶这辆限量版的法拉利在雨中失控撞毁。这辆法拉利LaFerrari发生事故,车身严重损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有网友估算此次车辆维修费用将高达1000万。这是“拉法”的亚洲首撞,也是全球第四起事故,具体原因还待调查!猫哥YY:要是开个限量版超跑duang撞一下就能上头条,汪峰早就红眼了吧!

       这台拉法碰撞事故发生后,在媒体微博、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猫哥看到网友们的神回复,也是醉了。

       要想拥有一辆拉法,并不是有钱就行,撇开它全球限量的限制不说,单单官方给出的申请条件就非常拉仇恨了。据悉,官方给出的入门申请条件是: 必现已拥有5台不同型号的法拉利或已拥有法拉利Enzo车型的超级法拉利收藏家才有申请资格。这次事故刷新了魔都撞车车型价格榜,成功夺得全球关注。

       就在此前不久,就在上海沪闵高架上,一辆法拉利458也发生了一起车祸。该车发生车祸后,前保险杠前部全部被损毁,大灯组、发动机盖和左翼子板也被车主撞得不见踪影,仅剩水箱还完整地留在保险杠后方。车辆左侧主樑撞后变形幅度很大,很难再被恢复到本来面貌。

       和法拉利拉法一样,这辆法拉利458的车主也表现得非常淡定,即使是他撞了别人。按照车祸现场图来看,前方的锐志尾部左侧并未出现大幅度变化,右侧尾部部分被撞得内部保险杠部分变形,但并未伤及乘客舱。而法拉利行李箱追尾后溃缩严重,但并未伤及驾驶舱。倒是车主淡定的玩起了手机,猫哥不禁想,几百万够在上海买一套房了,难道土豪车主真的不把法拉利当回事了?

       去年年末,在上海新天地,一辆保时捷918 Spyder 完成在亚洲的首撞,这也是世界的第三撞,据说是车主借给其一位女性试驾,不幸的是她将油门当刹车,最后导致车左前直接重重的撞在路边的树上,轮胎直接掉落。保时捷918的价格一千三百多万,不过土豪表示压力不大,准备放家里当教训看看。

       从918到拉法,仅仅只是半年的时间,上海就发生了许多“拉仇恨”的事情,看来魔都是准备不再低调了?当然这只是大家所知道的,这期间还发生过女司机连撞四豪车、法拉利458撞车等事故。


       以往说起富二代飙车,人们想起的往往是北京、杭州、温州这样的城市。上海被外界广为认知的文化特征是低调、内敛、规范。生活在上海,爱上海。猫哥希望拥有这些顶级跑车的人不要在街道上激烈驾驶。想飙车,去赛道,市区道路行驶时规规矩矩,尊重他人的生命安全,也关爱自己的生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500万法拉利亚洲“首撞” 车主淡定玩手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16:4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