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国产S60L将进军美国 年内计划出口1500辆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10:15:51 图片作者:张洁

       近日有媒体报道,成都工厂生产的沃尔沃S60L从5月开始将出口美国,沃尔沃也成为中国到现在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出口美国的豪华品牌。

       在此之前,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就曾公开表示,“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将出售到全世界,沃尔沃将是第一个向美国出售汽车的中国公司”。而在今年1月,沃尔沃瑞士发言人David Ibison也透露,S60L是沃尔沃在美国实行复兴计划的重要一部分,该车具有一流的后排空间,符合美国消费者的喜好。

 

       据悉,在5月份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后,国产S60L将以2016年款 S60 Inscription的名号正式开卖,计划年内出口1500辆,2016年实现5000辆。

 

       出口美国的S60 Inscription分别为Premier、Platinum两种车型,两种车型均采用2.5升直列五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针对美国市场的需求,S60 Inscription还将提供全时四驱系统可选。

       之前,中国自主品牌公开表示计划进军美国市场的还有比亚迪、长城两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沃尔沃无疑已抢先一步实现登陆计划。此外,据国内媒体透露,沃尔沃也将计划把“中国制造”车型出口亚太甚至全球其它地区,以提高沃尔沃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有媒体担心,部分美国消费者会将“中国制造”的汽车与廉价产品联系到一起,这或许会影响到美国消费者对中国出口汽车质量问题的担忧。“我们相信沃尔沃的品牌实力已经为世界所知晓,我们不会刻意强调或是隐瞒其生产地,因为我们知道不论是在哪里生产,沃尔沃的汽车质量始终如一。” 萨默尔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坦言。

 

       在2014年,沃尔沃汽车在华累计销售81,221辆,同比增长32.8%,超额完成全年8万辆的销售目标。在全球市场,沃尔沃全年累计销售465,866辆,同比提升8.9%。但在美国市场,沃尔沃销量则出现了明显的下滑,降幅为7.9%。在此之前,沃尔沃在美国一直是小众车型,随着国产车型的出口,也将提高美国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认可与支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产S60L将进军美国 年内计划出口1500辆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10:15: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