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大老板的最初伴侣 四款五万元左右微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00:34:55

       不知道现在开着豪车的老板们还能否记得起自己的第一辆车是什么。回想当初艰苦创业的时候,汽车能够进入普通家庭还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更不要说是豪车了。而当年的创业者买车,大部分也是以实用的微面为主,就是为了“靠车吃饭”,以求生计。如今,随着技术水平与造车工艺的不断提高,微车开始以MPV自诩,很多细节都开始接近MPV车型。即便如此,我们依旧持一种怀旧态度,来盘点一下几款五万元左右的微面。

       在大家都将目光集中在高档轿车与SUV的时候,我们将视线转移到不再是那么光彩夺目的微车市场,也不失为是一种乐趣。今天要为大家推荐车型分别是五菱宏光V、长安之星、北汽威望306以及东风小康V27。

四款微车售价对比(单位:万元)
车型售价
五菱宏光V4.28-5.18
长安之星92.5-5.09
北汽威旺3063.68-4.68
东风小康V273.78-5.58
四款微车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轴距
五菱宏光V4415168518502720
长安之星94430165519352800
北汽威旺3064030163619072700
东风小康V273905163519502515

       时过境迁,虽然微型车主导马路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但不管怎样,其凭借强大的装载能力与超高的性价比自始至终都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也正因为如此,这些车型还拥有一批忠实的客户群体。他们将效仿当年那些艰苦创业的老板,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

指导售价:4.28万元-5.18万元

       把五菱放在首位可能会让大家有些意外,在很多人眼中,长安才是名副其实的微车巨头。不过随着上汽通用五菱的不断发展,五菱大有取代长安的势头。而五菱宏光V正是今年年初最新登场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以实用为主要卖点的车型,我们对其并没有太多描述性的语言。可以肯定的是,在实用性方面,五菱宏光V做得非常到位,完成了其主要使命。其售价4.28万元-5.18万元,非常适合追求实用拉货且不想在汽车部分花太多钱的消费群体。

       五菱宏光V基于五菱宏光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菱家族式的“V”字形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圆滑,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根据配置不同,高配还配备有雾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

       没有豪华的材质与高端的配置,有的只是朴实与细腻。这是五菱宏光V内饰最大的特点。虽然低成本限制了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但是内饰整体色泽的搭配与做工并没有显现出廉价车型可能出现的粗糙感与劣质感。

       作为国内微车知名品牌,五菱早期的产品被老百姓亲切地称呼为“高顶篷”面包车,传递的信息以功能层面为主,如扎实耐用、空间宽敞等。而这款车同样延续了空间大的家族基因。在保持7座全部使用的情况下,后备厢内长42cm,宽144cm,高146cm,完全放倒后面两排座椅后,货箱最大深度可达到200c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2L和1.5L两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和8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6.5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老板的最初伴侣 四款五万元左右微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00:34: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