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里程676公里 新一代沃蓝达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9:58:43

       沃兰达(Volt)是通用旗下最早使用燃料电池的车型之一,有“环保先驱”之美誉。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亮相后,新一代沃蓝达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不再向消费者提供右舵版本。

       从外观上,新一代沃蓝达变身为标准三厢轿车的造型比例,新车A柱和C柱均有较大程度的倾斜,前者与引擎盖线条连为了一体,后者巧妙地将车顶线条和行李箱线条融合起来,使得车顶完全呈现出了苍穹一般的弧线设计,看上去充满了轻盈的动感。后备箱与C柱的结合则尽可能的抬高,乍一眼看上去与三厢思域颇为相似,不过这个过于倾斜的C柱将不可避免的影响到新车的后排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中控台按键排布错落有致,配备8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同时加入了蓝色氛围灯。内饰配色提供了黑色和棕色两种选择。新沃蓝达拥有10安全气囊的配置以及倒车可视系统。此外,用户还有机会选择主动安全套装,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示、盲区侦测、交叉路口交通警示、正面碰撞警告、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沃蓝达搭载全新的Voltec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套18.4kW·h的锂电池组、一台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及一台电动机组成。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电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111kW,峰值扭矩398Nm。在纯电动的模式下,新沃蓝达最高时速可达到157公里/小时,续航里程80公里。在满箱油的工况下,新沃蓝达的续航里程可达到676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续航里程676公里 新一代沃蓝达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9:5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