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风旗下三高管离职 陈玮已请假两月有余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20:05:04 图片作者:曹锦

        至少在猫酱看起来只是巧合的情况下,东风旗下合资公司的三位高管于4月27日同一天传出了离职的消息。他们分别是东风裕隆销售总部总部长单志东、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兼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陈玮、以及日产(中国)公关部副总监兼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其中,雷诺中国内部人士称,陈玮是由于个人原因需要回到家庭所在地新西兰,而且他从年后就已经开始休事假。而霍静和单志东也分别表示要赴美读MBA和陪伴家人,其电话忙音提示已身在国外。

       这同时曝出的离职究竟是出于巧合还是调整?就目前来看,刚刚要迎来东风雷诺首款SUV车型国产的陈玮,回到定居地新西兰完全是出于私人原因;在车展上刚刚接受过猫酱专访、对日产中国的未来充满期待的霍静,已经获得了芝加哥某大学的offer,而她的留学梦想和计划公司内部也早已知晓;而早已在美国定居又回国加盟东风裕隆的的单志东,也是由于个人原因,希望回美国陪伴家人。


       在猫酱来看,这三位高管都为自己所在的品牌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处女座”的陈玮以其雷厉风行的作风,在三个月内便完成了东风雷诺与进口车的业务整合,帮助合资公司迅速步入正轨;单志东在2003年东风借风神引进日产时,就已经成为了最年轻的销售一把手,而后又加盟东风裕隆,将这家从零起步的企业带入了稳定上升期;而霍静在接任了日产中国公关部副总监的职位后,更是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各大活动上。因此,不管三位因何原因离职,都值得受到祝福。


三人履历:


陈玮履历:

       陈玮,2003年-2010年,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2010年-2013年,担任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13年底,陈玮加盟东风雷诺,出任雷诺中国销售市场高级总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部长。


单志东履历:

       单志东,经济学学士,工学硕士。2000年,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集团合作组建了广州风神,单志东是当时东风的代表之一。2003年,东风借风神引入日产,单志东成为了东风日产乘用车营销系统的创始人。2011年,在美国定居多年的单志东回国加盟东风裕隆,出任东风裕隆营销总部总部长。


霍静履历:

       霍静,曾在东风日产、英菲尼迪等合资品牌、国际化公司任职,2014年底,郑州日产内部完成公关部和市场部的部门合并后,出任日产(中国)公关部副总监兼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旗下三高管离职 陈玮已请假两月有余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20:0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