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老师荐车 紧凑型日系五霸到底选择谁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1:30:00

       4月25日,是上海国际车展普通公众日第一日,正巧赶上明朗的星期六,人流量可想而知。结果么,当然也没有让猫哥失望,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不到开馆时间却早已人头攒动。在熙攘的人潮中,一猫网再度出击,最萌的波波老师将带着可爱的车友们直击车展现场,为你选择你心目中的那个它。

       此次来到一猫展台的有买车意向的是三位消费者,他们分别为A小姐、B小姐和C先生(出于他们本人的意愿,他们的姓名不便透漏)。A小姐独自一人,B小姐和C先生则是一对恋人,他们都已从云南来上海数年,目前都有购车需求,他们的购车区间都瞄向了紧凑级合资车领域。


       他们三人对车的要求是可靠性高、省油、安全,这点上波波老师根据自己从业几十年的实际经验出发,并询问他们是否对日系品牌有所排斥。在得出不排斥日系品牌的结论后,选出了符合他们要求的5款车型。

       最后,A小姐看上了昂克赛拉,其实她是个十足的颜控,而且她家前面已经购置了两辆本田车,对日系车的品质和可靠性足够信赖,平时喜欢运动的她对车的运动性能还有一定的要求。至于为什么不再选本田车了,她说昂克赛拉的外形已将她完全征服,反正都是日系车,这个不重要啦。


       B小姐跟C先生则出于更加实际的需要,对于他们来说外观也很重要,但已经不是促使他们下决定的唯一因素,卡罗拉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比较均衡,很适合家庭的使用需求。波波老师表示杰德其实更符合他们的要求,他们则表示他们喜欢三厢车,对杰德这种休旅车不是太能够接受。那思域呢,如果你没跟我介绍杰德我们或许会考虑它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老师荐车 紧凑型日系五霸到底选择谁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1: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