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1.2T发动机 起亚全新智跑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0:06:51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全新SPORTAGE(国内命名为智跑)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首次配备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首图为现款智跑)。猫弟估计新车将会引入国内,不过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

       通过此前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多类似于KX3的全新家族设计元素,与现款车型差别较大。新车将针对前大灯、尾灯、前后保险杠等细节进行较大幅度调整,新车整体样式看起来更加年轻。另外,圆润的后视镜外壳造型也很时尚。新车采用了带LED光源的头灯和尾灯,车身线条相比现款也更加修长。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PORTAGE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可输出97kW的1.2T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1.6T(150kW)和2.0T发动机(180kW)可选。传动方面,新车也会使用起亚新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配1.2T发动机 起亚全新智跑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0:0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