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大更豪华 雷克萨斯RX四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10:38:21

  在2015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新一代RX首次在上海亮相。同时,雷克萨斯RX200t车型则是全球首次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均有所升级。这款车将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3.5L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R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采用了极具张力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犀利的三组式L型LED头灯,配合线条夺目凌厉的前雾灯,勾勒出全新RX的前脸造型。前翼子板和轮眉设计凸显出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则打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雷克萨斯还首次尝试在C柱后车窗采用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RX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相同的设计我们已经在NX上见到。与全新RX犀利的外观相比,内部设计则显得有些平淡;内饰面板首次采用了激光雕刻的工艺,中控台上部配有1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椅背上也配备有大屏幕液晶屏。F SPORT车型还用了专属仪表板,F SPORT标识、带换挡拨片的打孔真皮运动方向盘、专属装饰以及全新的配色方案来增加动感的内饰氛围。



  本次上海车展,雷克萨斯RX全球首发了RX200t车型,新车搭载了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RX350搭载升级版的3.5L V6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kW(302PS),RX450h搭载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20kW。传动系统上,该车采用新的8AT变速器取代旧款的6A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更大更豪华 雷克萨斯RX四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10:3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