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上市 铃木新款维特拉国产版定位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09:36:27

       铃木新款维特拉在上海车展亮相,该车定位小型SUV。车展期间,据长安铃木消息人士透露,该车国产版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将提供前驱和ALLGRIP四驱版本。


       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双色设计,搭配硬朗线条,效果非常棒,十分的时尚。


       上浅下深的内饰中部分亮色和镀铬件的搭配也恰到好处,显得十分活泼,迎合年轻人。中控台上方突出的钟表和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一流。电动天窗虽然不是全尺寸,但是胜在尺寸也够大,通透性值得期待。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虽不是十分的平整,但是空间还是十分的实用。


       维特拉将搭载铃木ALLGRIP四驱版本,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止四种驾驶模式。在配置方面,ESP、泊车辅助、发动机启停和陡陂缓降配被放到维特拉身上。甚至连ACC自适应巡航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也将出现。


       动力方面,维特拉提供柴油(柴油版本预计不会国产)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排量均为1.6L,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56N·m,柴油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320N·m。


       新款维特拉与现款超级维特拉除了名字相近,两辆车完全没有关系。新款维特拉是全新开发的小型SUV,而超级维特拉是紧凑型SUV。另外,尺寸上来看,新款维特拉预计会比铃木锋驭稍大。锋驭长宽高为4300/1765/1585mm,轴距为2600mm。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9月上市 铃木新款维特拉国产版定位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09:36: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