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新科技领衔 猫女郎带你逛邓禄普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00:11:10 图片作者:彭梓朗

       此次上海车展,邓禄普携旗下三大创新技术——100%非石油天然资源轮胎、滚阻降低50%的省油节能和NEO-T01工艺登场亮相,为消费者展示邓禄普在汽车轮胎领域取得的成就。


       第一项:通过大幅降低滚阻从而打造出较以往产品更加低能耗的轮胎。通过展台内的装置以及现场了解一年的行驶可节约油费的游戏使来客更加生动的了解到此技术的优势。


       第二项:为了保护环境,邓禄普轮胎制造全部采取了使用100%非石油天然资源轮胎的原材料。减少轮胎生产对石油资源的使用依赖,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第三项 “NEO-T01工艺”的诞生从根本刷新了轮胎的生产工艺,并造就了轮胎品质提升,同时展台内也将会有由此技术生产而出的SP SPORT MAXX 050 NEO缺气保用轮胎的展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科技领衔 猫女郎带你逛邓禄普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5-04-27 00:1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