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一猫汽车点“靓”上海车展 猫女郎刷爆朋友圈

一猫汽车网 2015-04-26 00:47:27 图片作者:蒋城先

       4月25日,2015上海车展迎来了首个周末客流高峰日,据悉“四叶草”涌入了超过18万人次的观众“大潮”。与此同时,位于8.1馆的一猫汽车网展台也因为“小汤唯”的驾临引爆全场,下边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盛况吧!

       上午10时许,展馆刚刚开放开放不久,就有观众专程来到一猫汽车网展台与“小汤唯”以及其他“猫女郎”合影——到得中午时分,整个气氛就被炒热了。


       于是,胖兔哥还在展台前对超过50位“围观群众”进行了快速采访,下边是对于一些问题的精彩答复:


问题1:您这次逛车展,哪款车是您最喜欢、最想买的?

       刘女士:“都很喜欢啊……(瞟了一眼男朋友),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车……(又瞟了一眼男朋友)……”这时她的男友终于接茬了:“奔驰吧……其实我们不太懂车、一大清早过来,就是来玩的……”


       朱先生:“(很快地答道)翼神、三菱翼神……因为操控性很好啊,从小就很喜欢(三菱),所以就买啦。”


       李先生:“(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林肯的SUV(MKX)……原因嘛,感觉很大气。”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凯迪拉克(后来补充说是CTS),好像没什么原因,一直很喜欢,觉得比较‘酷’。”


       一位刚刚与猫女郎合影完的男士毫不犹豫地回答:“途观,大众途观——因为我就是(途观)车主,开了几年感觉不错的——如果再买车?恩恩,我应该还会买途观吧。”


       专程从南京赶来的许女士:“最喜欢的啊?我喜欢法系车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当然可以啦!”“喔,那就是DS啦,DS5。”胖兔哥相信她的朋友悄悄耸了一下肩。


       苏先生:“我最喜欢的啊?当然是电动汽车——品牌嘛,我感觉比亚迪还是不错的,但没试(驾),有机会要体验一下。”


问题2:买车的时候,您会选择进口车、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石先生:“进口、合资都可以啊——自主吗?长城看起来还可以,但是(工艺)还是差一点,短期内不会选择(自主品牌)。”


       马先生:“合资车——比如东风悦达起亚K5——好吧,我就是K5车主,我觉得这车不错啊,一直没什么大毛病。再换车的时候?应该还不会考虑国产品牌吧。”


       何女士:“我就是来喝咖啡的……我们家只会买进口车啊,为什么?国产的还是信不过吧——合资?还是在中国造的啦,不太放心啦。”


       梁女士:“我们家现在开的是(福特)福克斯,这次家里人也都是来看车的,国产车也会考虑吧,不是听我一个人的看法——毕竟我也不太懂车。”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国产车挺好的呀,现在自主品牌也不错的,大家都不愿意去感受一下,当然会觉得(国产车)很烂的啦。”


问题3:您觉得“一猫咖啡屋”和“猫女郎”怎么样?


       某位与猫女郎合影的女生:“展台布置得很大气呀,猫女郎?很漂亮啊。”


       李先生:“(都)很漂亮。”


       谢女士:“挺喜欢(一猫展台)的,还可以可以休息。猫女很漂亮的。”


       付(音):“(举起拇指)很漂亮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观众:“挺漂亮,但是我没拍到‘汤唯’。”


       王先生:“漂亮!但都不是我的……”(也是醉了……)


       ……

       看完了观众们的留言,下面让我们来欣赏那些与“猫女郎”合影的“俊男美女”吧。这个环节,给胖兔哥最大的启示是,并非只有男人才喜欢“美女”,许多女性观众的踊跃程度丝毫不落下风,这似乎说明“美女们”与车展的共生关系,并不像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车模只会干扰车展”吧。

       友情提示:我会告诉你只要和“猫女郎”合影、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获得良心小礼物,车展逛累了还有免费咖啡喝,并且定期有“抢红包”等精彩活动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猫汽车点“靓”上海车展 猫女郎刷爆朋友圈

一猫汽车网 2015-04-26 00:47: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