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猫女郎看车 萌萌猫妹带你看捷豹XE

一猫汽车网 2015-04-25 00:16:42 图片作者:仇鑫

       昨天的《猫女郎看车》,猫哥为大家带来的是全新福克斯三兄弟。看猫粉们反响积极,猫哥也是趁热打铁,接着让我们的猫女郎带大家看看捷豹家族的新成员——捷豹XE。这次带猫粉们看车的是猫女郎婷婷,看看她对这款车会有怎样的解读吧。

       其实一开始让婷婷去说这款车,猫哥是拒绝的。因为当猫哥说要去拍捷豹XE的时候,婷婷立马举起手说想去。猫哥一问才知道,原来她最喜欢的品牌就是捷豹。猫哥担心让她说这款车不会全都是优点吧。但是既然她喜欢捷豹,应该能说出些道道来,而且其他猫女郎对捷豹XE听都没听过orz~(以下观点仅代表猫女郎本人,与编辑及本网站无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女郎看车 萌萌猫妹带你看捷豹XE

一猫汽车网 2015-04-25 00:16: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