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货在崛起 这几款本土SUV造出了新逼格

一猫汽车网 2015-04-26 09:13:00 图片作者:李珊

  今年上海车展,本土品牌共发布191款车型,其中SUV数量高达81款!它们中有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惊艳之作,不仅可比拟合资车型,有些甚至盖过合资车型。不信?我们一起来瞧瞧,本届上海车展上,那些代表本土SUV新逼格的车型。

宝骏560

亮点:空间大/外观靓正


  靠着低廉的价格和实用大空间,还有不错的外观和做工,宝骏730成为宝骏成功杀入MPV市场的利器,月销量已突破3万辆。宝骏560与宝骏730有着相同的DNA,尤其是国人颇为关注的后座空间表现非常给力!很有热卖潜质。一猫君就是忍着车展的疲劳轰炸,也毅然从8.1馆不远万里跑去1馆,就是为了看看这款神车潜力股。


  上文也提到,宝骏560的后座空间表现不俗。具体来看,这与它车身尺寸紧密相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大于同级的哈弗H6、长安CS75等竞品,再加上后排地板非常平整,予以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大的过分,已经到了能“大伸拳脚”的地步。

  除了空间,宝骏560颇高的颜值也给人好感,家族风设计中规中矩却有一丝动感美,不出挑却有独特个性在,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它的内饰做工、配置等也很不错,多处用了镀铬饰条,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ESP、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均有出现,很上档次。

  宝骏560的动力并不出彩,甚至有点拖后腿。它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配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敢问宝骏,你家的自动挡遥遥无期了么?!这或许会影响购车者的选择。不过,消息称它的预售价8-10万元,这样的性价比很具优势。总的来说,宝骏560真的是款值得期待的有逼格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国货在崛起 这几款本土SUV造出了新逼格

一猫汽车网 2015-04-26 09: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