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款亮点车型同台 探访上海车展奇瑞展区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00:23:44 图片作者:陆俊义

       上海车展于今天进入了第4天。在经历过20日、21日两天紧锣密鼓的媒体日,车展于22日迎来了首个观众日。相比前两日,观众日少了很多节奏紧张的步伐,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多熙熙攘攘的观展人群。猫哥在经历过媒体日的疯狂洗礼后,也终于在观众日浮生偷得半日闲,闲庭信步来到位于2H馆的奇瑞展区,来看看身为国产巨头的奇瑞在本届车展上的表现如何。


       经过连日的奔波,猫哥已经对“四叶草”的地域宽广深有体会。关于本届上海车展场馆的幅员辽阔与分布细节,已经有过铺天盖地的报道与解析。猫哥在这里只说一下奇瑞品牌所在的2H馆。该馆位于整个“四叶草”的东北角,距离北广场很近,普通观众可以选择将车停在北广场停车场,然后入场。

       猫哥一路漫步,不知不觉来到了奇瑞展区。总体而言,这里并没有什么十分亮眼的装饰物件,整体布置都是以规矩柔和为主,展区内的光线搭配也强弱得到,毫无违和感。看来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走的是大气爽朗的路线。“新标准、新动力、新奇瑞”是奇瑞参加本次上海车展的口号,也将是奇瑞接下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展区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节目表演,并派送各种小礼品。猫哥运气不错,刚到就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为大家献上这道视觉大餐的是几位漂亮的舞蹈演员,十分吸睛。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舞蹈表演刚刚偃旗息鼓,展厅另一头的礼品派送活动在此时拉开大幕。派送的小礼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瞬间排起了长龙队。既能欣赏到养眼的舞蹈,又能得到精美的小礼物,可以说,这里是一个“既养眼又惠民”的展馆。

       言归正传,表演与礼品毕竟只是车展大餐的开胃菜,真正的主角则还是这些融合了技术与智慧的座驾。奇瑞为本届车展准备了丰富的产品,猫哥在这里只是对其中的精华进行一下盘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多款亮点车型同台 探访上海车展奇瑞展区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00:2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