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普利司通新概念 我的轮胎没“脾气”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17:13:58 图片作者:张翼

       对普利司通而言,技术创新和创新商业模式是实现“在业界全部‘绝对领先’”,在本次车展的展台上搭载“傲路捷技术”ECOPIA节能系列轮胎的宝马i3纯电动轿车和太阳能挑战车吸引了众多到场者的眼光,普利司通的五大明星产品系列也“悉数登场”。

       轮胎是支撑车辆与地面接触的的唯一载体,轮胎的可靠安全、节能环保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普利司通一直以科技创新在助力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景,最新的“傲路捷技术”的ECOPIA绿歌伴系列轮胎是普利司通时下最受关注的省油环保型轮胎。除此之外展会上普利司也通带来两项技术创新的代表产品—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RFT轮胎、以及与现有轮胎理念完全不同的不用充气轮胎。

       普利司通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是指零胎压下仍能继续以一定的速度安全行驶一定距离的轮胎。这款轮胎侧壁的采用了增强橡胶,即使发生爆胎后也能以一定速度继续安全行驶,所以车辆不再需要携带备胎出行。

       车辆去除备胎能够降低车身重量,能有效降低油耗,在海外已经有很多车辆因此而标配这套轮胎。同时兼顾了便利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的普利司通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无需搭载备胎也能安全地行驶,为减少废弃轮胎数量做出了贡献。

       非充气轮胎技术是一种全新轮胎技术,轮胎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构造,拥有与目前轮胎完全不同的理念,通过轮胎侧面辐射开来的特殊形状的辐条来支持负荷,因此无需填充空气,让轮胎彻底摆脱充气的烦恼。

       普利司通始此次的车展非常贴合其“创新支持每一个人”的主题,所展出的产品都表现了普利司通领跑“汽车文化与人类生活不断融合发展”的魅力。每一款产品与绿色环保、舒适安全有关,这也是广大消费者最想要的产品,希望普利司通未来可以继续利用其创新科为人们带来更多新技术轮胎。轮胎承载的不仅仅是车辆,也承载了每个人的生活和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普利司通新概念 我的轮胎没“脾气”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17:1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