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些车代表新逼格 合资轿车篇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01:00:00 图片作者:王忆斐 沈宏涛

       如果逼格一词作为网络新生用语形容的是一个人的范儿和腔调的话,那么这个词用在汽车圈也丝毫没有问题。汽车圈有逼格的车那是多了去了,但大多集中在高档进口车领域,大到法拉利、迈凯轮、科尼赛克,再到奔驰AMG、路虎、保时捷,哪个拉出来不是腔调十足。而近些年来自主品牌也不再甘于寂寞,车展中Concept B跟R就给哈弗挣足了面子。唯独合资品牌,或许是出于销量的考虑,大多中庸到毫无特色。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非也!不信,那你接着看.

       全新DS5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全新DS5改变了前脸设计,并增加了一台1.8T的发动机。新款的售价暂未公布,预计在22万元-30万元之间。

       DS5上市后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或许是法系车另类的外形的影响,让它的关注度不高。但只要亲身感受过这台车,你就会理解为什么猫哥要推荐它。精致的内饰设计和做工让人爱不释手,不要说是30万元以下,猫哥觉得DS5的内饰直接搬到兰博基尼LP750-4上也毫不掉价。

       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不对称中控台设计,战斗机式按钮,全液晶仪表盘,长方形时钟,表带式真皮座椅等等。可以说,DS5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设计的魅力,而且做工极佳,满足感倍增。

       法系车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动力弱,但DS5试图改变这点。新增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204匹英制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器。相信动力也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如果你没听说过DS5,那么你应该去搜索下它。如果你没见过DS5实车,那么你应该去体验一下。猫哥相信,在体验过后你也会爱上这台车的。

       高尔夫7 GTI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据官方透露,将于今年年内国产,预售价25万元左右。

       高尔夫7 GTI相比普通高尔夫,采用了运动化车身套件,取消了雾灯,车灯中有红色装饰线条,与中网融为一体。

       作为一台有着悠久历史的小钢炮,GTI一直都是许多年轻人心中的梦想,但是信仰是需要付出代价的,25万元的价格对于一台两厢车来说着实不便宜。现在不少入门级豪华车已经降到了20万出头,选择品牌还是选择信仰,变成了一个现实的问题。

       高尔夫7 GTI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0匹英制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其匹配的依旧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调侃归调侃,猫哥对于高尔夫7 GTI还是很有好感的。选择这台车的人,至少是有一些时尚品味和生活情趣的年轻人。或许父辈们不理解他们的选择,但只要能收获路人赞许的眼神,对他们来说就已经足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这些车代表新逼格 合资轿车篇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