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视频】三脚猫说车 奔驰国产GLA 只有颜值高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11:37:05 图片作者:邱斌恒

奔驰国产GLA 

售价:26.98万起

定位:紧凑级SUV

尺寸: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

动力:1.6T低/高功率发动机、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


青主:

我知道,现在SUV热,非常热,可是,如果价格都可以买到奔驰C级的话,还有什么理由买这款所谓的SUV呢?这不就是一款加高了的A-CLASS吗?不论功能,单从外形上看,它被称作SUV都有些勉强,反而更像一款底盘抬高了的两厢轿车。要是喜欢奔驰,要么买A,要么买C,要是喜欢小型SUV,青主建议还是考虑一下缤智吧,档次不够?那就雷克萨斯NX!


袁启聪:

GLA颜值很高,但却面临着一个很实在的难题:哪怕国产也不可能加长,中国客户最不能接受的,局促车厢空间依然得不到改善。但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相信北京奔驰是希望通过引入GLA,让奔驰把前驱车MFA平台落户北京,人家是“抛砖引玉”,奔驰是希望用GLA这块“玉”,把MFA平台系列国产车型的格调给拉高,为未来用来建筑销售大厦的“砖头”车型铺路。国产版25万的预售价,可比几个月前我们测试的进口车低了好多,Q3应该感到不小的压力,而且这个价格隐藏了好多信息,紧随其后国产的A级车B级的售价是不是也可以呼之欲出? 


黄轶:

进口版只提供1.6T及2.0T车型可选,分别对应的车型为GLA200及GLA260。但国产车型将会提供搭载输出功率不同的1.6T 低功率版及高功率版的GLA 180及GLA200,同时国产GLA220 及GLA260将分别搭载2.0T低功率版及高功率版发动机。

对于这款所谓的SUV的定位,我个人觉得还是有问题的。因为怎么看GLA都不像SUV最多只能算是个Cross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三脚猫说车 奔驰国产GLA 只有颜值高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11:3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