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这7款车 代表豪华车新逼格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15:58:24 图片作者:猫二

  豪车,从始至终就是逼格的一种最高表现,相比于一般的车型,豪华车可以算是当今工业文化的导向,比如当年的高配车型的LED灯组,当年的自适应巡航,当年的360°摄像头。都是豪车专属,而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低端车型使用,所以,了解当下的豪车逼格重要性不言而喻。


  也许你现在买不起这些车,但是10年后你一定会买得起和现在的他同样配置的车的。

No. 1 Plus 奔驰F 015 Luxury in Motion自动驾驶概念车

  把一部概念车放在这里无非有两个原因,其一是他真的很“漂亮”,概念车一般都很酷,但是这部在2015CES电子展上已经吸引了无数人眼球的概念车,从外观上完全颠覆了我们对流线型的概念。其二,就是他代表了科技上的巨大进步,这是奔驰首款可以完全脱离驾驶者的自动驾驶汽车,什么意思呢?就是在这部车里,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固定驾驶舱,内部座位可以调节为两两相对,可以开个会,或者喝杯咖啡。这种概念代表了奔驰这一世界级汽车品牌对于科技的理解。逼格值爆表。

No.2豪华逼格的鼻祖 奔驰迈巴赫S600

  要说豪华的逼格,很难不去想想汽车工业的鼻祖—奔驰,一辆普通的奔驰已经是豪车无疑了,那么奔驰全新的子品牌—迈巴赫,这个纵横豪车界无数年的品牌,自然也会引导一次德系车的的超豪华进程。

No.3 北欧的豪华Style 沃尔沃盘XC90


  沃尔沃终于有车上百万了!而且还是率先出现在SUV车型中,XC90不论从车身尺寸,配置,动力总成来说,都和市面上流行的主流豪华SUV可以媲美。更何况,犀利的外观设计为这部车的逼格提升帮助莫大。所以这部来自北欧的SUV,代表了这个遥远国度带来的北欧式美感。

No.4 美式“大”豪华 林肯领航员


  美国的豪车一直是颇具逼格的,但是这里的逼格并非说设计多么美观,做工多么精致,而是真正的音译逼格为Bigger。大是一种美国式的美学,这句话说起来有点绕口,说简单点,就是美国车只要 大,就一定都受人欢迎,比如F-150,比如凯迪拉克,他们都是从第一眼就能看出是个“大车”的车型。而林肯领航员,则是Bigger than Bigger,大的没边了!所以你能说他难看吗~

No.5 又一个全新旗舰 凯迪拉克CT6

  如果说林肯领航员代表了美式文化中的大字,那么凯迪拉克一直走的就是另外一种“蛮不讲理”的美学。毫无流线可言的车身设计,在众多直角,直线的修饰下颜值不低,并且凯迪拉克全新启用的新车徽的盾型标识,也让CT6更加霸气外漏。什么是豪车?就是大老远看着都觉得是豪车!

No.6 日系颜值表 新雷克萨斯RX

  本届车展中颜值最高的当属雷克萨斯展台,当然我说的不仅仅是礼仪小妹妹们,雷克萨斯RX的颜值也让我虎躯一震,一改NX的臃肿感觉,RX的设计更加犀利,流畅,而且悬浮式的车尾设计也颇具看点。猫哥对这种超现代的设计风格一直没有什么抵抗力,你们聊着,我先去跪一会儿了、

No.7 我真的不想提 红旗LS5

  红旗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一直被消费者带有一种浓烈的感情色彩,哪怕他技术落后,质量一般,也从未有人说过多少不字。但这一次,红旗LS5的出现,让猫哥真的无言以对。换壳,贴标,就是一台能“带领导去越野”的SUV么? 我也并非国产车黑,但是红旗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标志性汽车品牌,居然在外观设计上如此大张旗鼓的仿制他人。除了觉得丢人,猫哥啥也不说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7款车 代表豪华车新逼格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15:5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