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奇葩学概论 上海车展那些亮瞎你眼的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01:00:00

       每年的车展形形色色,却都总有那么几款车型能够牵动你的心。这里所谓的牵动,既非说它们身出名门、也不是说它们颜值爆表,真正的原因只有两个字——奇葩。不管你觉不觉奇葩,它终究在那里,与你不离不弃。记得几年前有部电影叫做《建筑学概论》,今天猫哥决定适当引用该片名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不管你信不信,不信?那你就接着往下看。

       本届上海车展,江铃发布了一款域虎皮卡概念车,这款皮卡的发布可谓真正迎合了那传说中的七个字——狂拽酷炫吊炸天。

       外观方面,江铃域虎皮卡概念车整体看起来霸气十足,六边形波浪样式的前格栅设计配合以侧面层次感十足的线条极大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而轮圈,可以算是重口味届的典型代表。

       据猫哥了解,域虎皮卡概念车地亮点在于前车灯和后车灯的随意灵活拆卸,在高速公路和野外时,还可以起到警示灯的效果。同时,该车后挡风玻璃可以收缩入车体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更加灵活。

       看到这款车,猫哥我也真的是醉了。这车脸是长得非常的霸气不假,不过你真的不担心霸气过了会侧漏?这年头水漏了还好说,车漏了就不能愉快地玩耍了。说实话,猫哥真心不知道江铃当初设计这款车的大湿究竟是哪来的勇气,难不成这就是未来皮卡的趋势。拉货的小伙伴们可要当心了,吓跑了老板可别怪猫哥没提醒你哦!

       观致2概念车整体造型圆润,其方形车标与宽大的银色饰条让车头看上去十分有力,并配备了造型独特的LED行车灯这点上与观致3区别很大。车侧矮车窗和高腰线设计,在镀铬饰条和铝合金轮圈的映衬下使得该车的辨识度大为提升。据了解这款车量产以后面对的主要销售人群锁定了年轻用户的身上。

       看到这款车的前脸,不知为什么猫哥第一反应竟联想到了熊猫(罪过啊罪过)。长长的一排“黑眼圈”,你昨晚上是没睡好吗,谁能告诉我灯在哪儿,谁?还有那整齐的上下两排“黑牙”,你确定不需要买个美白牙膏好好捯饬一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奇葩学概论 上海车展那些亮瞎你眼的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4-22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