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日产中国霍静:以蓝鸟为起点力推品牌年轻化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13:44:07

  2015年4月21日,日产(中国)公关部副总监兼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接受了一猫汽车的采访。她表示全新蓝鸟是一款专为中国90后打造的车型,在未来日产也会更注重这样年轻化的设计。同时混动楼兰的推出也意味着日产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能源产品引入中国。

 

  一猫汽车网:本次上海车展,日产有什么亮点?

 

  霍静:中国地区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本次在7.2展馆的日产展台给观众带来了19款车型,其中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混动版楼兰和转为中国年轻用户打造的蓝鸟,都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特别是蓝鸟这款车型,由于它针对中国的90后研发,所以在设计上还是比较前卫的,而“四座同芯”技术,能保证车内人员共享到驾驶信息,同时也支持移动端的互动,还是比较具有科技感的,应该也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希望能被年轻用户喜爱。

 

 

  一猫汽车网:除了这两款新车之外,我们看到日产最近在性能车上也有所动作,目的是什么?

 

  霍静:日产在未来在这几年要深化打造适合年轻人买的车型。我们这次将GTR Nismo和370Z Nismo带到车展现场,就是希望这样有个性的性能车,能吸引到中国的年轻用户,让这类群体更加关注我们的品牌,为今后蓝鸟和其他车型的问世打下基础。

 

 

  一猫汽车网:现在许多年轻化的战略都离不开互联技术,在这方面日产有什么计划吗?

 

  霍静:在2013年美国360活动中,日产就已经宣布在2020年要使无人驾驶和自动驾驶进行技术。在车联网方面,我们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像蓝鸟、混动楼兰以及今后的其他车型都会带有这方面的功能。

 

  一猫汽车网:日产已经第三次参加《新能源蓝皮书》,日产负责哪些内容,跟品牌本身有什么契合点?

 

  霍静:日产在新能源开发还是比较前卫的,一直在积极的跟中国相关机构和政府进行洽谈,像我们一直在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对环境有所保护,同时也是对车辆的性能也有所加强,这次我们带来的混动楼兰就是很好的例子。

 

  一猫汽车:未来对郑州日产有什么规划吗?

 

  霍静:最近郑州日产比较大的动作就是风度MX6的上市,这款车的目标用户非常庞大,从年龄上来说基本涵盖了20-45岁这个区间。在未来,我们也希望将目标用户的覆盖面扩大,推出适合多级年龄层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产中国霍静:以蓝鸟为起点力推品牌年轻化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13:4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