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颠覆传统设计 双龙蒂维拉亮相 或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10:57:21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双龙小型SUV蒂维拉正式在华亮相,如今小型SUV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双龙也期望通过这款小型SUV来改善其品牌形象。新车或6月在华上市。

       外观方面,蒂维拉与去年北京车展我们看到的双龙XLV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车身侧面和尾灯几乎是如出一辙。其硬朗、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外加犀利的前大灯、精致的尾灯、大尺寸进气口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蒂维拉的视觉效果增分不少。

       内饰方面,蒂维拉的设计以时尚和层次感为主,炮筒式的仪表盘突出了一些运动气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功能齐全,但中控台下方仍有不少按键,高配车型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方向盘加热、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蒂维拉1.6L汽油和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颠覆传统设计 双龙蒂维拉亮相 或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10:5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