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过这些SUV 才算真正逛了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01:00:00 图片作者:李珊 张崴

  今年的上海车展可谓“家大业大”,场馆面积史上最大,展出车辆数目过千,各色新车更是令人眼花缭乱,其中SUV车型最为集中也最受关注。据一猫传说,只有看过了这几款SUV,才算没白来上海车展,来看展的猫友们最好不要错过噢。

上海车展十大不可错过的SUV
车型级别展馆位置
哈弗H6 Coupe紧凑型4.1馆
宝骏560紧凑型1号馆
传祺GS4紧凑型2号馆
五十铃MU-X中型7.2馆
比亚迪宋紧凑型7.2馆
比亚迪元小型7.2馆
全新途胜紧凑型5.1馆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中型8.2馆
东风日产楼兰中型7.2馆
东风雷诺Kadjar紧凑型7.2馆


4.1展馆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高于哈弗H6,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3.98-17.18万元,犀利动感的时尚设计是它的大卖点。此外,新车另一大亮点是2.0T+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比以往的哈弗车型要进步不少。

  外观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熏黑式前大灯与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前脸比之前的哈弗车型要运动、精致不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比哈弗H6多出40mm。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哈弗H6较为相似,但运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包括启停系统、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科技实用功能均有具备。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双离合变速箱首次出现在哈弗车型上。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综合油耗仅为8.2L。


1号馆

宝骏560



  本届上海车展,宝骏旗下首款SUV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销售,预计售价8万-10万元,有望成为继宝骏730之后,宝骏家族里的又一款热卖车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想要脱颖而出就得拼颜值!宝骏560的外观设计便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整车造型时尚大气,相当美观。新车延用了宝骏730的脸谱,采用了“V”型蜂窝状的上进气格栅+倒“U”型下网格格栅的组合很有特点,再配合旋风状的双五幅轮圈和车顶行李架,整体带来一股很有冲击力的动感美。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大于同级的哈弗H6、长安CS75等竞品。

  内饰方面,宝骏56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总体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局部采用了镀铬饰条,座椅为红黑撞色动感设计很动感,整体设计在这个级别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宝骏560将搭载1.8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

 

2号馆

传祺GS4


  4月18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1.3T版,提供8款车型,售价9.98万-14.68万元。年底再增加1.5T版车型。

  外观方面,传祺GS4造型运动饱满,前脸采用了家族的六边形“凌云翼”格栅,内部的三横幅镀铬向两侧上扬,显得很有活力。下格栅两侧的竖形LED行车灯配合圆形雾灯,则增添了几分霸气。车尾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是个亮点。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竞品锁定在北京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车型

  GS4的内饰设计师来自于兰博基尼汽车,所以我们看到了带有强烈运动气息的六边形设计元素,融入到了GS4的内饰中。另外,设计师并没有大面积的采用银色饰条作为装饰品,而是巧有心思地把银色饰条布置在8寸显示屏以及部分按键的周围作为衬托,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整体质感都非常不错,很大程度提升了GS4的内饰格调。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车型将会搭载1.3T发动机(尾部将带有200T标识),最大功率输出为101kW,最大扭矩达到20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GS4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底,GS4还会推出1.5T版车型。

7.2馆

江西五十铃 MU-X



  本届上海车展,江西五十铃首款SUV mu-X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预计将于今年7月月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7.88万-25.38万元。

  五十铃MU-X与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共享平台,采用合资车型身上比较少见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强度非常高,越野能力出众。该车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2845mm。整车造型扎实饱满,前脸的设计更是凶猛。较长的车身能容纳七个座位,大大提高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五十铃MU-X将搭载的是与D-MAX相同的2.5T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看过这些SUV 才算真正逛了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3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