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七座布局 宝马2系Gran Tourer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2:46:00

       【上海车展】在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的2系Gran Tourer车型,新车同样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量产之后将定位于紧凑型豪华7座车型,在豪华品牌方面还暂时没有同级别竞争对手。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与Active Tourer在外观方面大致一样,但车长及轴距尺寸上都较后者有所增加,它采用“2+3+2”的七座样式布局。但毕竟它的车身尺寸偏小,因此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有限,但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却有着重要的实用意义。动力总成方面它与Active Tourer保持基本一致,其中包括了1.5T三缸、2.0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在动力和环保上有着不错的平衡。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前脸造型与2系Active Tourer如出一辙,但该车作为一款七座车型,在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面积明显加大,同时后窗的倾斜角度也有所减小,此外,这款车的尾灯造型也与2系Active Tourer有所差异。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数据为4556/1800/1608mm,轴距达到2780mm。相对于五座版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4342/1800/1597mm长宽高数据和2670mm的轴距,宝马2系Gran Tourer要显得更加修长,同时也便于容纳第三排座椅。

       新车采用七座2+3+2样式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采用40:20:40的比例放倒,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可以采用50:50的比例放倒。不过在空间方面,第三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会显得相对局促。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2系Gran Tourer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30N·m。传动系统将会根据不同发达动机提供了6速手动、6速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引进国内的预计依然只有218i和220i两款车型。另外,220d车型或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七座布局 宝马2系Gran Tourer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2: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