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MINI COUNTRYMAN限量版 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39:00

       【上海车展】在刚刚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中,MINI官方发布一款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7月份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限量版采用了灰色与红色搭配的极具个性涂装,并且在车身多处运用了镀铬装饰条来提升整车的酷炫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MINI All 4外观套件以及更加夸张的中网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配色,同时搭配上中控台处的银色条纹饰板和随处可见的“Park Lane”标识使得它拥有很强的运动基因。配置方面,诸如氙气大灯、LED雾灯、自动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均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部分,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版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或四驱系统供用户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INI COUNTRYMAN限量版 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