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似曾相识的感觉 力帆X40/X70概念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2:38:12

  本届上海车展,力帆也携旗下两款SUV车型X40、X70概念车参展。目前力帆在SUV市场中共有两款产品,此次带来的两款概念车无疑表露了力帆将继续在SUV市场发力的决心。未来这两款车将会与现有的产品进行互补,形成全面覆盖的产品线。



  力帆X40概念车定位于小型SUV,整车设计十分紧凑,前脸中网采用三横辐式镀铬条装饰,中间镀铬条较宽,两侧头灯与中网相接,形成一个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车侧身线条简洁,翼子板有黑色包裹,轮圈采用花瓣式双色五辐轮圈,更加美观。尾部还配有扰流板,为较为平淡的尾部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关于概念车搭载的动力系统,目前尚未获得具体消息。



  除了力帆X40概念车外,此次还带来了力帆X70概念车。在力帆的产品线中,X70概念车的定位要高于现有的X60,未来将采用全轮驱动的形式。在其之上还将有X80作为旗舰车型。据悉,X70将来还会在俄罗斯等海外市场推出。



  力帆X70概念车外观突显硬朗的设计,整体车身造型似曾相识。车身线条十分平直,前大灯组造型个性十足。进气格栅配备有单条幅装饰,配合厚重的前保险杠设计和突出的轮眉,使新车看起来更具硬派SUV的气息。车尾也与车头呼应均在下方使用了大面积银色护板。



  与X40概念车一样,X70的动力系统具体信息也并未流出,我们将继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似曾相识的感觉 力帆X40/X70概念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2:3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