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自主品牌小鲜肉 华晨中华V3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0:29:00

  在2015年上海车展首日上,在华晨展台上我们捕捉到了其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中华V3,中华V3是华晨继中华V5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外观设计较V5更加年轻化。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2以及长安CS35等小型SUV车型,该车有望于5月7日上市。



  外观方面,中华V3的前脸与中华V5基本相同,沿用了中华家族式的“中”字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采用双色涂装,后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使得整个车身类似于三门版车型的一体化造型,上扬的腰线从前门直通尾部。尾部设计则更具特点,多重线条构成了层次分明的车尾部,搭配双色车身,令人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也采用双色设计,以大面积黑色为主,中控部分则搭配白色饰板。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以突显运动风格。中控台布局比较清晰,按键布局十分清楚。



  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则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自主品牌小鲜肉 华晨中华V3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0: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