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讴歌NSX亮相上海车展 日本国宝级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0:46:04

      全新一代Acura NSX概念车曾于2012年北美车展亮相,随后一直备受关注,此次上海车展上该车将迎来中国的首秀。虽然距上一代车型停产有十年之久,而再次面世是以概念车的身份,这些都掩盖不住NSX的魅力。

       这款被誉为“日本国宝级”的车型在今年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时,我正好在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这款车型的热度可见一般。这款车型快速的拿到中国来首发,正说明了本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据说该车在中国售价将超过200万元,你还指望在中国能卖几辆?本田品牌这两年在中国有点褪色,希望这款车能告诉别人,本田是有高端技术的,销量倒是次要的。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Acura NSX的外形设计大量保留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其车身线条硬朗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造型充满力量感和攻击性。

       内饰部分,红黑真皮的搭配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气质。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硕大的换挡拨片十分抢眼,能够激发驾驶者的欲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cura NSX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器。由于其前后轴分别有点击驱动,所以该车可实现相当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讴歌NSX亮相上海车展 日本国宝级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0:46: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