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大众XL Sport概念车亮相车展 采用混合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0:33:27

      4月20日,大众XL Sport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亮相。这款车是基于XL1打造的运动版车型,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这款车设计比较前卫,前进气格栅和大灯完全融为一体,L型日间行车灯平行于车灯下方。侧面线条则十分流畅,也具备了一辆超跑的所有外形特点,剪刀式车门、大尺寸双五幅轮毂的造型都很别致。尾部造型有一种后现代化的感觉,线状尾灯和车尾融为一体。

       XL Sport的内饰趋于简单化,也并没有配备中控台液晶屏。方向盘为两幅设计,并且配备换挡拨片并且配备了一块液晶仪表盘。内饰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挡把材质为木质,复古风味浓郁。

       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是由杜卡迪1199 Superleggera双缸摩托车的发动机改造而成的超高效V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能超过73kW。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XL Sport概念车亮相车展 采用混合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0:3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