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新款林肯领航员国内首发 预计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57:12

       【上海车展】在刚刚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中,新款林肯领航员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对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对引擎进行了重新改进,采用了一款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2015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领航员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plit-wing”的多条幅进气格栅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隆起得到了保留,不过造型明显比老款要收敛了许多。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领航员采用相对对称的设计理念,使内饰整体风格显得中规中矩。四辐式的方向盘加上棱角分明的中控台,都使座舱透露出成熟稳重的气质。中控台上的按钮成矩阵分部,偏商务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豪华选装包,里面包含了更为豪华的真皮座椅,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Ziricote木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最大扭矩583N·m,取代了老款的5.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都有提升的同时,相信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降低燃油的消耗。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MKX一样,领航员也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林肯领航员国内首发 预计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5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