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铃木概念车IK-2/IM-4 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27:0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iK-2整体线条圆润流畅,在获得动感的造型同时又不乏力量感。作为一款概念车,iK-2大灯相当犀利,但量产后基本保留无望。新车的尾门采用了掀背造型,后备箱容积将更加可观。

  通过Liquid Flow 的设计主题,以流畅式曲线为设计基调,体现出从宽广的线条里如同水浪奔涌似的强烈的能量传递。表现丰富的线条从车身前方一线通向后方形成一个美丽亮点,映衬出了优雅质感。强健的车身和车窗玻璃集中设计的车舱布局,又体现出高水平的运动感。

  iM-4 是铃木株式会社向中国首发的紧凑型SUV,在跨界车型领域里提出的新构思,导入铃木基因和先进技术的小型四驱车。是以Shape the inspiration 的开发理念,拓展紧凑车型全新可能性并增添乐趣的小型汽车。继承了铃木四驱传统技术的实力性能和最先进的低油耗技术。还利用四驱系统和较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胯点,确保了轻松驾驶、在雪地和各种路况下随心所欲地行驶性能,甚至还合理设计出舒适方便的车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这款车采用具有先进环境技术的新型平台和SHVS 轻型混合动力系统。SHVS系统通过ISG (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有效的再生能源和最新开发的发动机辅助控制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利用高效锂电池,为发动机辅助控制系统提供必要容量的大电流,以使其频繁地进行辅助作业。在降低油耗的同时缩小了车体尺寸、控制了成本,是紧凑车型最理想的混合动力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铃木概念车IK-2/IM-4 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27: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