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性能要爆炸!日产GTR NISMO版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10:35

  日产GTR“东洋战神”的名字可不是白叫的,而此次上海车展上,日产带来的GT-R Nismo版则更是在此基础上得到了全面提高。完全的“为速度而生”。

  NISMO是日产汽车运动国际公司的简称,该公司是成立于1984年,专门致力于发展日产汽车运动的公司。其地位对于日产来说,就好像M之于宝马,AMG之于奔驰。

  Nismo版GT-R车型依托于2015款GT-R车型而衍生,二者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则在于nismo版车型增添了很多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使得原本长相就很是凶煞的GT-R在气势上更能给对手带来压迫感。

  除了来自视觉的冲击外,GT-R nismo的车身部件有选择的使用了一些更为轻便的材质,以此来弥补空气动力学套件所增加的重量。另外,GT-R nismo的风阻系数达到0.26,在300km/h的状态下行驶时可产生100kg的下压力。

  GT-R nismo的发动机数据比普通版本的GTR更加夸张,高达 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652牛米。与大多数的改装方案一样,nismo车型通过换装尺寸更大的涡轮来压榨这台型号为VR38DETT的3.8升V6发动机。

  凭借这样的动力储备,GT-R nismo在纽伯格林赛道跑出了7分8.679秒的成绩。这个速度比保时捷918 Spyder仅仅慢了11秒,而底盘结构则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如果要选择一款价位相对较低,但是有着“秒杀”超跑的凶悍性能的车,这款GTR NISMO版是你最好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性能要爆炸!日产GTR NISMO版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10: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