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全新ix35定名全新途胜 或推中国专属外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10:28

       本届的上海车展是全新ix35国内首次亮相,现代宣布,全新ix35定名全新途胜。新车未来或与现款ix35同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车展展出的全新途胜是一款概念车,极有可能是现代针对中国推出的专属外观造型。


       介绍全新途胜之前,先听猫哥唠叨几句。现款国内在售的ix35其实是国内还在售的途胜的换代车型,而全新途胜又是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换句话说,当初ix35就是与途胜一起在紧凑级SUV市场靠组合拳来打天下。此番全新途胜或靠换脸来区分自己和ix35,目标还是想打ix35+全新途胜的组合拳、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在海外发布的全新途胜外观与现款ix35是比较接近的,与今天车展同时亮相的途胜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基本一致。相信此番现代大费周章的要在国内推出全新途胜的新造型,目的就是为了淡化人们对ix35和全新途胜是前后代车型的印象。当然,全新途胜日后上市定位和价格相信都比ix35要高出不少。


       全新途胜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其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均有大幅变化。从车型定位来看,新车将介于现款ix35与全新胜达之间,内部空间比现款车型更大,乘坐感和储物空间也有所提升。虽然车身变大了,但它却采用了1.6自然吸气及1.6T涡轮增压的小排量发动机,但由于该车在配置上的提升明显,未来很可能会以定位高于现款ix35的姿态进入国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ix35定名全新途胜 或推中国专属外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1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