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日产新一代楼兰上海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2:42:41

  今天,日产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新一代楼兰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犀利的前脸、极富肌肉感的线条等跑车化的设计风格足以迎来超高的回头率。日产对该车给予厚望,欲以此车突破更高级别的SUV市场。

  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研发,新楼兰整体造型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代表了日产最前卫的设计方向。车头造型方面,新楼兰的“V”字型进气格栅大胆前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令人眼前一亮。锋锐的前大灯造型加之颇具力量感的引擎盖设计。

新一代楼兰:这车或要大卖

  现在在售的楼兰失败了,我认为原因有两点:一是仅有3.5L一个排量,价格太高;另一点就是不好看;新一代楼兰,把这两点都解决了,颜值爆表,比汉兰达更漂亮;新楼兰将搭载2.5L,价格将降下来,接下来就看制造厂本身的战斗力了,东风日产一直不承认自己的能力不如广丰,楼兰就是块试金石。

  从侧面看,新楼兰采用了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车顶呈现独特的悬浮式造型。同时,首尾贯穿的车身曲线充满年轻化韵律。转到车尾,“V”字型尾灯与前灯遥相呼应。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峰值扭矩为3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新车还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此外,新楼兰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该混动系统将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国产新一代楼兰外观上和美版车型几乎没有差异,但车尾“东风日产”的标识表明的它的国产车身份。如果能推出价格更亲民的中等排量两驱型号,还是完全有希望打个翻身仗的,否则面对越来越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并不容乐观。(汉兰达还是不愁卖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外观设计 日产新一代楼兰上海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2:4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