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采用纯电驱动 长安上海车展发布轿跑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1:47:22

  长安汽车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车定位于三厢轿跑车,其将融入长安全新的设计理念。该车采用纯电动设计,为长安汽车下一步的新能源战略规划打下基础。

  通过现场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前脸的轮廓整体线条圆滑,细长的前大灯在中间作为点缀非常具有科技感。动力系统方面,从资料上得知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335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12秒。

  该车的技术路线及平台上选择以纯电驱动为主线,发展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大技术平台。其中,在纯电动平台上,打造单电机和轮毂电机两大动力系统,可满足两驱和四驱动力驱动模式;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上,打造单电机双离合和分轴四驱两大动力系统。

  同时,长安汽车表示将致力于打造“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科技时尚”的新能源技术标签,确保到2025年实现新能源“518”性能目标。

“5”是指,到2025年,我们的纯电动产品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百公里加速都将达到5秒;

“1”是指,到2025年,我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升;

“8”是指:到2025年,我们的纯电动产品单位质量每吨百公里耗电为8度。

  除此之外,在动力性能方面,(到2020年,纯电动产品续驶里程将达到350公里,插电混合动力产品纯电里程80公里);到2025年,产品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纯电动产品续驶里程将达到400公里,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纯电里程达到100公里。继比亚迪的“542”之后,我们又知道了一个新说法。

  继”518“战略之后,长安也同期宣布到2020年,长安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0万辆,到2025年,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长安汽车将在未来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采用纯电驱动 长安上海车展发布轿跑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1:4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