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再度登台见面 江淮瑞风M6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0:17:46

       【上海车展】2015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江淮携旗下瑞风M6车型再次登台亮相,新车最早亮相于2013年上海车展上,而由于部分原因至今没有正式上市,不过随着自主MPV车型的热销,相信这款新车会很快会上市。新车是瑞风系列的旗舰车型,其定位于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

       瑞风M6采用了全新的宝瓶口家族化前脸设计,六边形的前格栅也预示着瑞风品牌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整体效果看上去很沉稳大气。

       瑞风M6的侧面与尾部设计与丰田埃尔法保持的高度相似,不过新车在尾灯上运用了LED灯带,使得新车的辨识度有了大大的提升。

       内饰方面,瑞风M6在整体布局和造型上与丰田埃尔法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则配备了多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和2.4L两款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再度登台见面 江淮瑞风M6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0:17: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