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三大重磅首发车型开启LEXUS雷克萨斯产品大年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9:54:44

       2015年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序幕。本次车展,雷克萨斯发布了新ES系列、全新RX系列以及LF-C2敞篷概念跑车三款重量级首发车型,并携旗下刚推出的CT 200h特别限量版、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以及时尚动感的NX等众多车型亮相车展。

看点1:三款重量级首发车型

       2015上海车展雷克萨斯品牌的参展阵容可谓星光璀璨,其中最耀眼夺目的LF-C2 敞篷概念跑车,堪称LEXUS雷克萨斯独特设计理念在2+2敞篷跑车设计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品牌更具未来感的前瞻设计方向,以及对纯粹驾驶乐趣的不懈追求。车身线条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可形成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这也成为LF-C2外观设计的重要灵感来源。

       与之交相辉映的是全球首发的行政级豪华轿车——新ES系列。E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此次上市的新ES在第六代车型基础上全面升级,外观上,新ES的形象更加年轻、矫健。内饰的造型和材质上均有提升,更加豪华、考究、富有质感。

       与新ES一同亮相的还有LEXUS雷克萨斯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RX。除了刚刚在纽约车展亮相的全新RX 450h,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X 200t于上海车展完成其全球首发。17年前,第一代RX在美国开创了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细分市场,今天,全新RX承袭领袖精神,以开启未来的设计、彰显品位的内饰、全面领先的科技配置和顶级安全保护,重新定义中大型豪华SUV的旗舰标准。


       新ES和全新RX都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exus Safety System +),整合多项主动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除了三款重磅首发车型和豪华的全混动科技阵容,LEXUS雷克萨斯还带来今年刚推出的     CT 200h特别限量版、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以及时尚动感的NX等众多车型,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看点2:以全混动科技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作为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导者,LEXUS雷克萨斯全面展示了全混动科技的强大实力,全球首发的新ES 300h和亚洲首发的全新RX 450h,领衔7款全混动科技车型组成全面阵容。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设计全混动科技体验区,将全混动科技的技术优势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图为雷克萨斯国际总裁福市得雄先生


       2015年,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迎来全新突破。多款重量级新车领衔的强大产品阵容、领先科技的升级、LEXUS雷克萨斯标签式的优质服务、更加完善便捷的经销商网络,以及积极主动的营销战略,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大重磅首发车型开启LEXUS雷克萨斯产品大年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9:5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