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宝马X6的劲敌 奔驰GLE450 AMG亮相上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8:08:00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XX馆奔驰展台,奔驰GLE正式亮相,新车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根据奔驰车型的新命名方式,我们也可以把此款新车简单理解为“奔驰ML Coupe”。它将于与GLA、GLC、GLK以及GL级形成奔驰最新的SUV产品结构。

       换了名称的M级SUV车型,变成了GLE会让多少人抓狂,但是小改款GLE的亮相还是会引发消费者的关注,在奥迪Q7以及宝马X5大行其道的中国市场,奔驰也急需搭载了大量先进技术的GLE的进入来救场。

       外观方面,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使用了更加动感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并且加入了LED日行灯,整体趋于时尚的风格。另外,车尾的设计也加入了新的元素。车身整体线条表达出了Coupe车型应该有的动感,溜背造型也是当下一大热门。

       内饰方面,基本改款后的W166也是用这一套内饰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怀挡等已经是现在奔驰新车型的惯用标配。此外,贯穿整个中控的木纹饰板格调十足,位于饰板下方的氛围灯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4kW(333HP),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319kW(435HP),最大扭矩700Nm。另外,GLE还有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190kW(258HP),最大扭矩620Nm。此外,传动系统方面,奔驰GLE Coupe全系标配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宝马X6的劲敌 奔驰GLE450 AMG亮相上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8: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