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全球首发!长安七座MPV车型欧尚今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8:06:32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其全新商用车战略下首款新车——长安欧尚。该车为7座设计,属于乘用化多乘座、大空间的多功能多用途车型,定位为“家用7座车”。

  长安全新7座MPV欧尚主要目标消费群体为家庭用户以及个体业主。同时,该车定位从消费特征及价格水平上看,7万元左右的家庭用车购买者都是该车的目标用户群,包括传统微车的升级用户、家用经济型轿车、小型多功能车都可能会是该车的竞争对手。长安全新MPV采用了盾形的进气格栅,雾灯配合高亮镀铬修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时尚感。同时,新车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

   欧尚具有轿车化修长车身造型,车身重心较低,全车线条流畅动感。盾型前格栅采用亮银镀铬与黑色相配的横条,简洁时尚。并首先在同类车型上安装ESP,ABS,前后雷达等安全配置。

  这次的欧尚除了普通版以来,还有两款极具特色的欧尚车型,一款是全景天窗版,一款是纯电动版,这些车型都将在未来量产,以独特设计展现长安商用车设计理念。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球首发!长安七座MPV车型欧尚今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8:0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