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领志i1纯电动SUV概念车亮相 今年底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7:42:46 图片作者:李珊

  【上海车展】丰田一直致力于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本届上海车展,不仅携卡罗拉/雷凌混动版亮相,广汽丰田还正式发布了旗下自主品牌领志的首款概念车-领志i1,它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下线,明年将率先在广州试运行。

  领志i1是广丰专为中国打造、自主研发的小型SUV,新车外观大面积采用了蓝色涂装,以突显它的纯电动车身份。前脸采用了孔状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及尾灯造型犀利,车身侧面有一道流畅的腰线,配合涡轮状蓝白配色的轮滚,看上去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领志i1采用了纯电动动力系统,具体的性能数据我们暂无获知。而根据此前媒体爆料,该车的0-50km/h加速用时3.67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8km,也意味着这款车量产之后,很适合用来城市小年轻的代步所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领志i1纯电动SUV概念车亮相 今年底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7:42: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