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升级的长安!上海车展推出CS75四驱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7:35:11

  长安汽车首款四驱SUV——CS75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四驱车型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只会增加车身铭牌标识,来凸显其四驱系统配置的身份。

长安CS75 四驱版

长安CS75是唯一可以与哈弗H6较劲的车型,却依然存在差距。长期只有两驱版销售也是其软肋之一,本次上海车展上市的四驱版必然是CS75的强心针。在H6的车系里面,只有1.5T手动和2.0T柴油才有四驱的配置,而长安CS75的四驱系统与1.8T自动挡搭配,就刚好掐在爆发点上。

  从实车图来看,长安CS75四驱版车型整体外观造型基本与两驱版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前脸呈现出年轻气息,尾部4WD的标识是这款车最明显的外部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8T和2.0L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而另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发动机采用了长安自研的“BlueCore”技术。符合国V排放标准。

  内饰方面,四驱版将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四驱版将升级搭配长安最新的incall 3.0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将集成行车辅助,安全防护,生活服务,人车互联及影音娱乐五大信息模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升级的长安!上海车展推出CS75四驱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7:35: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